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笑

  王佳瑩

 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,皮膚有點黑,鼻子既不大也不小,眼睛大大的。最有趣的是她的嘴巴,雖然不大,卻總是帶着笑意,而且一笑起來特別好看。我喜歡看媽媽笑,更喜歡用自己的行動讓媽媽笑。 

 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隻烤鴨,我看見了,迫不及待得像一隻餓狼似地吃了起來,突然我發現媽媽在一旁一隻看着我,我連忙不好意思地說:“媽媽,你也吃呀!”媽媽搖着頭說:“你吃吧,我不喜歡吃。”我放下手中的烤鴨看着媽媽,感覺媽媽很喜歡吃烤鴨的樣子,於是我把烤鴨推到媽媽身邊,她笑眯眯的又推過來說:“媽媽真的不喜歡吃,快吃吧,冷了不好吃。”我就心安理得地有滋有味地大嚼起來。吃晚飯,我去問爸爸,爸爸告訴我,原來沒有我的時候,媽媽可以一次吃一隻烤鴨。晚上媽媽把另外的半隻烤鴨端上桌子放在我面前,我故意裝着吃膩了的樣子,皺着眉頭,歪着腦袋,口裡嘟嚕着:“哎,又是烤鴨!我不想吃。”說著故意好像很生氣的樣子,把盤子推到媽媽面前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了笑,又把盤子推過來,並且挨着我坐下,親了親我,大聲笑了起來,邊笑邊說:“乖孩子,真懂事!” 

  媽媽特別愛清潔,在家裡只要看見地上有一點不幹凈,就拿起掃帚、撮箕,忙着掃地。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掃完地又接着拖地,看她彎着腰忙忙碌碌的樣子,我很心疼,就走過去幫她拖地。看我吃力地拖着大洗把笨手笨腳的樣子,媽媽連忙笑着說:“來來來,我們一起拖!”幹完家務活,媽媽和我倒在沙發上,開心地笑了。 

  我喜歡勤勞的媽媽,我喜歡會心疼人的媽媽,我更喜歡笑開顏的媽媽。 

  指導老師:羅家興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