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轟隆隆!轟隆隆!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起來,不一會兒,下起了一陣大雨。

  學校放學了,我沒帶雨傘,只好和同路的同學共用雨傘回家。回到家裡,我看了看雨傘櫃,原來媽媽也沒有帶雨傘。我想:“怎麼辦?媽媽快下班了,她一定會淋雨趕回家做飯,我應該送雨傘給她。”我趕緊拿好雨傘,往媽媽的公司走去,我走到紅燈路口,看見是綠燈,就用跑步過馬路,我沒看見腳下有一地水,一不小心,踩到積水,我的褲子全濺濕,頓時,我感覺全身發冷,我真想放棄給媽媽送傘,可又想:“要是媽媽被雨淋濕而感冒,她就沒辦法上班,以前,下雨天,媽媽總是送傘給我,現在,我已經長大了,我應該學會照顧媽媽,想到這,我趕緊往媽媽的公司跑去。

  過了一會,我到了媽媽的公司,我問看門的爺爺,可是爺爺告訴我媽媽剛坐公司的車回家。我只好撐着雨傘回家。這時,媽媽正在家裡着急等着我,她一看到我,一下子就猜到我是送傘給她,她幫我換好乾凈的褲子,我氣呼呼地責怪媽媽說:“媽媽,你知道我冒雨送傘給你,你真會享受,自己坐車回家”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,並用手摸着我的頭說:“謝謝你,今天,我真高興,沒想到祺祺懂事了,也知道給媽媽送傘。”媽媽這樣一說,我的氣也全消了,媽媽的笑容也印在了我的心裡。

  這是我為媽媽做的第一件事,媽媽是那麼高興,笑得那麼燦爛,我一定要多做家務事,幫助媽媽,讓媽媽的臉上永遠充滿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