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手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溫暖而又靈巧的手,它雖然不怎麼好看,看上去有些粗糙,而且還布滿了皺紋,你乍一看,一定會覺得這並沒有什麼稀罕,但我還是覺得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手。

  媽媽的手既是勤勞的手,又是充滿母愛的手。記得我小時候,媽媽就用她那雙寬大而又柔和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寫字、畫畫……每逢星期天,媽媽這雙手就沒歇過。它不停的為全家人服務,買菜、煮飯,洗刷、拖地板、整理房間,家裡的活全包了。

  媽媽的手不僅能為我療傷還能為我止痛。記得,我六歲時候剛學會騎車,就得意忘形的騎着自行車在操場上來回的轉悠,正在我得意之時,車輪絆住了個石頭,這下可把我實實在在的摔落在地,頓時,只見膝蓋處鮮血不止,我嚇得哇哇大哭。媽媽見狀,連忙從家裡拿出紗布和葯,然後在傷口處撒上藥,又輕輕地纏上紗布,頓時鮮血就神奇般的給止住了。媽媽一邊為我包紮一邊對我說:“兒子,你是男子漢,流血不流淚哦!”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,我也忘了疼痛,頓時,我便感到媽媽的手是那樣的溫暖。媽媽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,它會在你疼痛時,感到舒服。

  媽媽的手是充滿母愛的手,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用她那雙柔軟的手給喂葯;每當寒風刮來的時候,她會用那雙堅強的手為我阻擋風雪,我覺得,媽媽的手如寒風一樣剛強,比火爐的火還要溫暖;每當我成績下降時,媽媽總會用那雙寬厚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:“相信自己,你一定能趕上去的。”媽媽的手總能讓我感到溫暖,它會在我遇到挫折時撫平我的心靈,使我重新振作起來,迎接下一次挑戰。

  媽媽的手是我的保護傘,也是我遮風擋雨的港灣,它能支撐我乘風破浪,因此,我敬仰媽媽這雙溫暖而又靈巧的手。

  (指導教師:敖曉凌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