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是祖國的生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外馬二小 

  六(3) 

  陳宇航 

  時間一滴一滴地流逝,從前那條沉睡的東方巨龍——中國,現在已經在毛澤東主席英明的領導下,蘇醒了!在這60年來,中國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,終於在世界的東方,成了一棵璀璨的明珠。今天,是一個令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;今天,是一個令中國人激動萬分的日子——中國母親的60歲華誕! 

  在這耀煌的日子裡,天安門廣場聚集了從四面八方聞聲而來的群眾和受閱軍隊,共同見證這莊嚴美好的一刻!56個名族,匯成一顆心,興奮地等待觀賞我們偉大的閱兵儀式。胡錦濤主席嚴肅地站在紅旗汽車上,高聲地宣布:“2009年閱兵儀式正式開始——!”數聲禮炮隆隆作響,禮儀隊邁着整齊的步伐,向升旗台走了過去,整個廣場都洋溢着人們歡樂的氣氛。廣場上的規模龐大的軍隊,鼓舞着我們的名族自信心、自豪感,令全中國人民都信心倍增! 

  在這60年來,中國並沒有被所遇到的挫折擊倒,而是從容不迫地去面對,從而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。記得那是2008年的5月12日,我國四川省發生了8.1級的大地震。聽到這個消息,中國人民並沒有因此而被嚇倒。各地的工作人員,火速趕到現場救人。胡主席也親自來到前線,鼓勵工作人員,安慰流離失所的受害者們!中國13億人民,用13億人民的愛心,幫助那些受害者,以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,把他們拉出困難之境。在中國人民眾志成城、團結一心的努力下,四川汶川不到一年的時間,就恢復了原有的靈氣!到了2009年的春節前夕,江南大地出現了百年不遇的大雪災,令南北交通大地脈被積雪堵塞住了。許多人因此無法回家和親人團聚。就在這時,風雪交加的交通道路上出現了一隊無堅不摧的英雄。他們頂着狂風暴雪,努力地疏通道路。在短短几周的時間,戰士們英勇頑強的毅力,終於戰勝了雪災,疏通了交通道路…… 

  今天,我們要做自信的中華少年,接過祖先手裡時代的接力棒,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努力奮鬥,譜寫中華歷史更璀璨的一頁詩篇。讓我們一起拼搏進取,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,讓中國更加強盛、和諧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