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,愛國的人都出國了。其實不然,要知道,到了外國,我們代表的是中國,我們的所有言行代表着一個國家。自己的根,自己的血液里流淌着是那一份屬於炎黃子孫的血!幾千年來,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,近代的屈辱史,到現在國人一步步努力的前進,我們一步步地走向光榮。我們重新站起來,這個“東方巨獅”!

  這份感覺也許無語言表,但也不言而喻。我想,在國外的留學生和華人,身為中國人的後代,都會團結起來,不讓那些西方人看不起我們的!在有些西方人眼中,我們是劣等民族,就讓他們去面壁吧~強大的個人主義,和過於的自由思想,讓他們看不懂中國人內心的那份情。

  辱華、輕華等不負責任的報道,充斥着許多西方媒體,讓我也感到自己的無力和渺小,我們在別人的土地上還能怎麼樣?但是,這絕對不會磨滅一個人的愛國心!我們要展示真相給他們看,我們不能粗暴,我們不能衝動,用我們的行動,用我們的事實來證明我們所說的,所做的,都是對的!中國人最棒!

  一時間,腦子充滿了好多畫面。就想起了第一次有那種心跳的感覺,就是因為看北京申請奧運會。記得那是在盛夏,我五年級的時候,在姑姑的家裡,電視機前面圍繞着好多人,我表弟,堂哥堂姐們,我爸我媽,都在焦急的等待宣布結果的那一刻。

  在晚飯之前,我們大家一起去超市買了好多吃的東西,然後姑姑和我說,如果北京成功了,今晚上就可以大吃一頓了~哈哈,好過癮呀!所以無論怎麼樣,北京你一定要贏啊!看着電視機前俄羅斯的現場,奧組委的工作人員在左右來回地走動着,我的心也就隨之搖來擺去的。我深深地吸了幾口氣,天吶,這太煎熬了……我不敢看電視屏幕~

  “薩馬蘭奇上台了!”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,此時大家的議論聲漸漸小了下來,等待最後的結果。直到最後一個詞“Beijing”念出來的時候,全家沸騰了。我激動的說不出話,二話不說地抱住我旁邊的表弟,兩個人抱了好久,在那裡蹦啊跳啊~而看到陽台外面,已經是四處煙花了~電視機裡面的人,個個都像瘋了一樣,高興地揮手跳躍。切了好幾個分畫面,人群中好多人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,喜極而泣……總算體會了現在……那淚水,我想已經不僅僅是為了申辦奧運成功而流的……

  那是第一次懵懵懂懂感受到了愛國的感覺,那份發自心底的真實感動。

  也許我的言語匱乏,說不出什麼特別的情操和道理,是因為我太激動了。為那些zangdu分子感到羞愧,他們永遠改變不了的是在他們血液中的中國人的血!死也不行!他們的愚昧,他們的愚蠢,因為他們的行為,我們更應該團結起來,一起戰鬥!

  六年級:黃玉春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