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

  生1:我來。老師們好,我今天給大家帶來了一大批人間珍寶——枸杞。它色澤呈紅色,顆粒飽滿,可以泡茶飲用,可以泡酒飲用,裡邊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,是自己享用的好飲品,也是饋贈親朋的首選禮物。

  生2:我想問問大人和小孩都適宜嗎?

  生1:是的,老少皆宜。

  生3:哦,那我可以看看產品嗎?

  生1:當然可以。我們公司有相關的傳單,你可以詳細讀一讀。

  生3:那我看看了解一下吧!

  生1:好的,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聯繫我們,電話:6375025

  師:這位推銷員怎麼樣?

  生1:我認為這位推銷員對產品不是很了解。我給他提個建議,在充分了解產品后,再給大家介紹。

  師:準備不夠充分。那大家評選一下,誰是我們今天最佳推銷員呢?

  (學生討論,選出優秀推銷員)

  師:那今天的優秀推銷同就是他了,大家同意吧!

  生:(齊聲)同意。

  師:大家想一想通過這節課的學習,你學到了什麼?

  生1:通過學習,我知道了要清楚地介紹事物,要從事物的特點、顏色、外形、功能、作用、使用時注意什麼、味道等方面來介紹。

  生2:介紹事物要使用恰當的說明方法和一些修辭。

  生3:我還知道了推銷員應該怎樣來做,應該注意什麼。

  師:看來同學們的收穫真大,這節課就上到這裡!下課,謝謝大家的合作!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