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

  細白嫩來黃黃皮,咬上一口水淋淋。營養豐富有藥效,百果之主它第一。這是什麼呢?對了就是梨!

  梨的形狀有點兒像葫茹,淡黃色的,味道甘、微酸。梨含有85%的水份,6~9.7%的葡萄糖,1~3.7%的蔗糖。每百克可食部分中,約含鈣5毫克、磷6毫克、鐵0.2毫克、維生素c4毫克。還有一定量的蛋白質、脂肪、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、B、C、D、E、B1、B2、蘋果酸等。能維持細胞組織的健康狀態,幫助器官排毒、凈化,還能軟化血管,促使血液將更多的鈣運送到骨骼。

  怎麼樣,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也想嘗一嘗這物美價廉的水果了呢!那就心動不如行動,趕緊去買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