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做小小推銷員(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做小小推銷員(1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做小小推銷員(1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推銷員作文

  大家好!今天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我們班主任老師要我們去推銷一些東西,我還是一個推銷員呢!現在就來和我一起推銷我家的電冰箱吧!

  我家的電冰箱和我一般高,它是翠綠色的,看上去非常素雅、大方還有一種潔凈的感覺。

  電冰箱有上下兩層,上面一層是冷凍室,一打開冰箱們,就會冒出一股白白的冷氣,還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塊,可以放入冰淇淋和飲料。第二層是冷藏室,專門保鮮食品和保鮮剩菜剩飯。以前我家還沒買電冰箱的時候,我們家剩下的東西都會變質。媽媽經常把農民伯伯的心血倒了,心裡也覺得可惜。自從買了電冰箱以後,剩下的東西全放在了“大肚子”里。

  冰箱的溫度不能調太低,菜、飯凍爛的。溫度也不能太高,如果溫度太高,冰箱就會失去冰箱的功能了!

  冰箱不僅讓我們養成了節約的好習慣。特別是在盛夏它能帶給我清涼和甜蜜!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不是也愛上了我家的電冰箱呢?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做小小推銷員(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做小小推銷員(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