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

  或許你在商店門前見過推銷會,或許你在電視上見過推銷會,但你聽說過課堂上舉行的推銷會嗎?我可見過,那可是別具一格的。

  那天一上課,語文老師便問:“同學們的推銷商品準備的怎麼樣了?”有的同學興高采烈地拿出了推銷商品,有的同學垂頭喪氣地說忘帶了,我呢,也加入了“興高采烈”的那一行。我高興地拿出了我的商品——一盒迪巧鈣片,心想:小小推銷能奈我何。老師講明要求后,推銷會開始了。第一個上去推銷的是劉方岩,只見他左手舉着一塊紅顏色的幕說:“這是一個布袋偶套裝,它有一個和它配套的三隻小白兔,分別穿着紅、黃、綠三種顏色的衣服。”他邊說邊拿着布偶小白兔,演示玩法。同學們都睜大好奇的眼睛看着。演示完畢,他大聲說:“這布袋偶可是小孩們喜歡的玩具啊!這玩具沒有危險,不易破損,好處多多,數量有限,大家快來買吧!”在一片笑聲中,他走下了講台。

  接着,龍北平、馬沖,他們紛紛上講台推銷了他們的筆、心寶丸等。下一個,老師叫到了我。我信心百倍地登上講台,可話已到了嘴邊,又收回去了,嗯……嗯……這兩個字一出口,有的同學就說:“快點,快點,我們還要推銷呢!”在老師的幫助下,在同學們地催促下,我大聲說:“大家見過這個小玩意兒嗎?他可不是玩的,而是用來補鈣的,它的名字叫作迪巧兒童維咀嚼片。他是由山梨糖醇、硬脂酸鎂等做成的。小朋友喜歡漂亮的圖案和鮮艷的色彩,迪巧就實現了他們的想法。大象型的鈣片分紅黃綠三色,有橘子、菠蘿、桃子三種口味。一天一片,很方便。它由美國製藥有限公司製造,廠家地址美國紐約哈柏克市。電話為001-631-952-3800,中國內境內免費電話是80081098196。全部是美國原裝進口,購買時請認準進口藥品註冊證號H20030539。如想購買,各大藥店均有銷售。”推銷完畢后,我回到座位,長長吸了一口氣。

  接着,呂俊曉、周鑫路、孫心怡……許多同學都推銷了自己的商品。經過推選,呂俊曉獲得了“最佳小小推銷員”的稱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