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

  大家好!我是21世紀的產品推銷員——賴海珠。產品是——打火機。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,我為什麼要推銷打火機呢?讓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!我推銷的打火機,它絕對能吸引你:它是一隻“狼狗”,樣子非常可愛,不過當它把嘴打開時,可不是很好惹的因為它只要一把嘴打開,就會“發射”出噴泉一樣的火焰,第一次看會認為非常美麗!它也可以用來做擺設,比如說放在書桌上,心情不好時,就看看“這隻可愛的小狗”,把它的嘴張開,就可看見那美麗的火焰熊熊燃燒,這也許會讓你的心情變好呢!這款打火機非常安全,有些小朋友使用打火機時,會有點危險,這款打火機截然不同,只要扳下下“小狗”的耳朵,嘴巴就張開了。怎麼樣,很不錯吧!

  打火機有許多用途,當停電的時候,你不用跑去商店買蠟燭,直接用這款“小狗”打火機點亮整個屋子。也許你會問:手酸了,怎麼辦?你不用擔心,因為這款打火機可以定時,即使手酸也沒關係。

  打火機還有一個用途,當你迷路的時候,天非常暗,而且非常冷,不用擔心,只要拿出打火機點燃木柴,既可以取暖,也可以看路,並且我推薦的這款打火機火非常大,你不用還怕火不夠大。

  怎麼樣?我介紹的打火機不錯吧!不但可以發揮本身的用途,還可以當擺設品,耐久度百分之百,心動了嗎,心動了就來買吧!超值價3元,快來買吧!如果想買,請撥打手機號碼:13537652263或者加入635664145為好友,我等着你來買哦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