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

  

 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個“我是小小推銷員”的活動。

  兩位主持人走上講台主持了本次的節目,我們班裡的同學介紹的真是絡繹不絕。

  其中我覺的有兩位介紹的使觀眾十分喜歡,一位是金嘯宇,他講的是小松鼠,他把他的小松鼠帶上講台,介紹了他的松鼠有一隻耳朵大,有一隻耳朵小,樣子十分可愛,它的下面還有一個洞,可以把手放進去控制松鼠的動態,他還按了幾下聲音器,“嘰!嘰!”地叫了幾聲。

  金嘯宇地講的非常棒,但流暢也不甘示落,介紹的非常讓人入迷,他還把他“艾力克”狗放在底下,流暢對它說了一下:“你能跳一支舞嗎?”“能”,小狗說完便手舞足蹈地跳了起來,吸引了全班28/25以上了,可以說很棒了。

  怎麼樣!今天我們班的“我是小小推銷員”很不錯吧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