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標籤: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

  大家好,我今天向大家推薦一種遊戲機,你可不要小看它哦!它可不是普通的遊戲機,不像PSP那麼小,不是直接可以拿在手裡玩的。它是一種叫“Wii”的遊戲機,你購買時,除了一台像電腦一樣的主機外,還會同時送你兩個遙控器、一張光盤、一個電視感應器!你可能會想:這些都是做什麼用的?現在我就來告訴你。

  它是需要聯通電視的一款遊戲機,你只要把光盤放在主機裡面,它就會出現一個遊戲的界面,其次我還要提醒大家:它可不能用鼠標控制哦。你不是有遙控器了嗎?把它對着電視,這時電視上就會顯示出一個小箭頭,好像鼠標一樣,你的手動,它在電視的屏幕上就會跟着你一起動。多神奇啊!

  其中的許多遊戲都是需要用手來揮動遙控器並且根據它的要求,就可以控制你遊戲中的人物啦!比如說打網球吧!你要先選擇是雙打還是單打,選好以後即可開始遊戲了,玩的時候你要根據屏幕上你選的人相應的來球方向,跑到指定的地點后你就要開始揮動手中的遙控器了-遙控器就是你的網球拍!每場比賽后你肯定會像真的打了一場比賽一樣激動並大汗淋漓!

  這種好玩的遊戲機還有許多配件哦,如果你買了平衡器,你就可以玩很多通過身體平衡來玩的遊戲,比如滑雪,你站在上面,調整自己的重心,就像真正踩在滑雪板上滑雪一樣,繞過紅旗和藍旗,完整每個大迴環,如果動作不對,就會撞上旗子,不能按照遊戲規定的時間到達終點哦!

  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遊戲,這些遊戲都是要從簡單的開始,直到玩過一關,才能開通下一關更難的遊戲!

  你可能會想這麼好玩的大型遊戲機一定很貴吧!快來看看它的價錢吧!啊,才2000元,沒想到吧?快來搶購吧!這麼便宜還不快來看看呀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!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:我是小小推銷員(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