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姥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姥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我的姥姥

  實驗小學四年級  景添琪

  在我的生活里,一直有一個人在默默地關心我、照顧我、支持我,給了我無比的信心和力量,她就是——我的姥姥!

  我的姥姥中等身材,一頭烏黑油亮短短的捲髮,一雙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但有時也很嘮叨,不過這嘮叨會時時刻刻都提醒着我。

  記得一次,快要期中考試了。早上,我和姥姥向學校走去,一路上,我的耳膜都快被磨破了。“考試時,一定要認真審題,應用題最少也得讀3遍,計算題一定要用草紙……”還沒等姥姥說完,我就不耐煩了:“行了,行了!我知道了,每次考試之前您都要這麼說,我都快背下來了!”“我不是都為了你好嗎!”姥姥語重心長地說,“要不我說有什麼用呀。”我心想:也是呀。

  別看姥姥平時對我這麼細心,可對自己可沒這麼細心,記性卻差得很。

  姥姥眼睛近視,每次看電視或寫字時都得戴眼鏡。有一次,姥姥想要看電視,可左找右找也沒找到眼鏡。便問我:“看到我的眼睛沒有?”“沒有啊!”“快幫我找找!”我就趕忙幫姥姥找,我跑到大卧室找,沒有;又跑到小卧室,還是沒有。整個家裡所搜索個遍,硬是沒找到。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我剛要說:“姥姥找不到!”可一回頭卻發現,眼鏡不就在姥姥耳朵上戴着呢嗎!姥姥愣了,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這就是我的姥姥,我愛她!

  教師評語:文章語言簡潔,富有生活氣息,在敘事中表達真摯的情感。

  指導教師:郭長志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姥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