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姥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記住:

  我最敬佩的人是姥姥。你別看她瘦瘦的,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,可她一向做事乾淨利落。媽媽說她是個好強的人。姥姥不但農活家務活做得好,還是個能歌善舞的人,不管是大年、小節,還是平常娛樂,唱戲、扭秧歌都少不了姥姥。

  姥姥還有一顆童心。上次打沙棗我嚇得不敢上樹,姥姥抱住樹像小孩子一樣很敏捷的上了樹,拿着杆子打沙棗,天上很快下起了“沙棗雨”。

  姥姥是個閑不住的人。

  春天到了,姥姥在房前屋后的空地上都種上了菜。要種棉花了,因為爸爸上班忙讓她雇幾個人來種,姥姥說:“別人種的不操心怕出苗不全。”

  夏天,她早早的就給棉花除草,噴殺蟲劑。爸爸又說:“雇幾個人來做。”她又說:“不放心,怕別人把棉花苗踩壞了。”她做完自家的,還幫別人家做,並還高興的說,每天還高興的說,每天還能掙好多錢呢!

  秋天是最忙的季節,姥姥每天天不亮,她就帶上午飯(饅頭、水)上地了,一直撿到看不見棉花了才回家。爸爸說:“讓她雇幾個人來撿。”她又說:“現在撿棉花要好幾毛錢呢!讓別人撿不划算。”

  冬天閑了,我們都讓姥爺,姥姥到城裡來住,可他們說城裡住不慣,其實大家都清楚,她怕給大家增加負擔。

  哎!姥姥什麼時候能閑住啊! 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