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麗江古城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麗江古城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晨,我挎上簡單的小包袱,走進了美麗的麗江古城。在寬闊的大理石板的路上,細細的小水珠晶瑩、清新。古城中薄薄的晨霧,一絲絲,一縷縷被風吹得飄來飄去,好似古城煙囪上飄散的裊裊青煙。石街兩旁,小店昏黃的燈光下,店主們正忙着準備着一天的生意。“叮呤、叮呤”忽然,我聽到了一陣馬鈴聲,一回頭,只見一位穿着白族服裝的男人低着頭,騎在一匹高頭大馬上,那馬兒輕鬆地邁着步子,馬蹄兒與大理石相碰撞,發出了清脆的響聲。馬兒輕盈地從我身邊走過,漸漸地走遠,最後消失在晨霧中。我走過石板橋,只見一群上了年紀的老太太,坐在石板橋上,任憑晨風吹着她們銀白的頭髮,老人們只是盡情地呼吸着由晨風送來的花草的清香。多美的麗江古城! 

上午,我獨自一人,走進了美麗的麗江古城。人漸漸多了起來,晨霧也散去了,但還是能感覺到清晨時的涼爽。小店裡,店主們已經把整理好的,各種帶有民族特色的小玩意兒一一擺了出來。我慢慢地走着,抬頭看着天空:碧空如洗,天空中掛着金色的太陽。石街兩旁有着一條清澈的小河,水面上漂着落葉,小河裡小魚一群群地快速遊動着。孩子們一邊走,一邊給魚兒們喂着剛剛從小店裡買來的麵包。路旁種着兩行小樹,陽光照着小樹,樹下投下了細碎的日影。在一個十字路口,一群白族姑娘圍着一圈正跳着白族舞呢!她們邊唱邊跳,帽子上長長的白須上下舞動着,如同飛舞的蒲公英。這歌聲,使麗江古城顯得更古老,更祥和。多美的麗江古城! 

夜晚,我懷着好心情,走進了美麗的麗江古城。夜空中繁星點點,而麗江古城中也是燈火通明,古城中遊人如織,寬闊的大理石路上也擠得水泄不通,大人們脖子上挎着照相機,身上穿着帶有民族特色的印有甲骨文的衣服,手上提着大包小包,這些都是買來的東西,孩子們更是高興,嘴裡吃着糖,頭上戴着帽子,手裡拿着風鈴,跟在大人的後面不吵也不鬧。小店裡的生意當然更是紅火了,店主們個個是笑得合不籠嘴了。最熱鬧的地方要數洋人街了,街道兩旁一個挨着一個的酒吧,人們逛街累了,就到那裡坐一坐,喝點酒,唱着歌,還別有一番樂趣。有些外國人甚至在石板街上跳起了街舞,人們你說我笑好不熱鬧!比起洋人街來,那些小巷確實要清靜得多,但也別有一番古雅、幽靜的感覺。多美的麗江古城! 

麗江古城,是一座幽靜的小城,和諧的小城,繁華的小城,更是一座美麗的古城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麗江古城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