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麗江古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麗江古城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我們在麗江古城游完了一天的景色,晚上,老爸決定帶我去泡吧,麗江古城的酒吧多得是,我們隨隨便便找了一家便坐下了。 

  聽老爸說“泡吧”兩個字時,我感覺有了一絲絲的刺激。我呢,是那種有點平靜的人,不大容易受刺激什麼的,那天就怪怪的。因為老聽人說這倆字兒帶點貶義的感覺,那天我就挺矛盾的,又想去又不大敢去,但最終還是好奇心佔了上風,去就去啦! 

  點了一些燒烤,我點了一杯咖啡,因為實在是沒喝過好奇罷了,老爸點什麼我就忘了。夜晚的麗江古城,燒烤的嘶嘶聲,流水的嘩嘩聲,吉他的彈奏聲,還有酒吧里羊皮燈罩的昏暗燈光,招牌似的燈籠的耀眼紅光,在我看來有了一種很獨特的風情。但那天晚上的話題不怎麼讓我喜歡,甚至讓我覺得在那麼好的環境里談那樣的話題都成浪費了。 

  咖啡很快就上來了,小巧的玻璃杯和托盤以及小鐵勺兒映出了外面紅紅的燈籠光,聞一下,咖啡色的咖啡有一種怪怪的燒焦東西般的味兒,有點香又有點那種怪味兒;送了一勺兒進嘴,開始是一種濃濃的香,原來它不苦啊。我想,但我幾乎馬上就後悔了,咽下去的時候一種淡淡的苦從喉嚨一直湧上了嘴。我喜歡它開始時留在唇齒間的香甜,但不喜歡它結束時湧上的苦澀。我很機械地一口一口喝完了咖啡。就在這時,從門外悄沒聲兒地走進來一隻貓,它全身都是潔凈的白色,一絲雜毛都不摻,它走過來仰頭看看我和老爸,一下子跳到了老爸那張椅子的右邊的那一頭(老爸坐的是左邊),捲成一個團睡覺。我瞪着它,心中一股怒火升起,它怎麼不在我這邊睡覺?!我挺喜歡小貓小狗的,說實話我甚至懷疑它是不是母貓。算啦算啦,別跟一隻貓計較了,付錢,回房,沖涼,睡覺。 

  “喂喂喂,小楊,你別睡那麼久好不好,大家都在等你咧。” 

  “快起床,別再睡了好不好?” 

  我都是我老爸喊醒的,我愛睡,老爸可能不愛,他挺早起的,不過現在是旅遊,不起也不行。不過呢,老爸那招“大家都在等你”可就過時了,一般我按照他的“大家都在等你”飛快洗漱下去吃早飯時發現我還沒到“大家都在等你”的地步呢。 

  “快起來,別再睡了啦!”他又催了。 

  “哦哦哦,來了。”我坐起來,迷迷糊糊地睜開眼,心裡卻在想下輩子都不想再旅遊了。我用手狠狠地掐了一下大腿,爬下床去穿衣洗漱。 

  “對了,問你一句,你看見我手機了么?”老爸轉過頭憂心忡忡地問。 

  “沒有。”我很平靜地回答,似乎他手機不見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過的確,我對跟我關係不大的事從不關心(儘管這件事跟我關係挺大的),我總是顯得沒心沒肺的,“怎麼,不見了么?”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麗江古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