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廬山瀑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廬山瀑布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廬山瀑布

  暑假,爸爸帶我去廬山玩廬山那多姿多彩的身影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像。我尤愛廬山的大口瀑布。

  那天,我和爸爸來到廬山,正趕上雨天,瀑布顯得很壯觀。瞧!一大片白色水流從空中飛瀉下來,伴着“嘩嘩嘩”的水聲。歡快的小水珠高興地蹦下來,親吻着我們的臉。看哪!雲霧來啦。雲霧攀附在瀑布周圍,像在和瀑布說些悄悄話。

  廬山,讓我想起蘇東坡的詩:《題西林壁》:“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。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”不錯,廬山就是這樣婀娜多姿,琢磨不透。

  瀑布,讓我想起詩仙李白的千古名句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我覺得李白寫地一點也不誇張,廬山瀑布就是這樣的。

  看,眼前就是蘇軾詩中的廬山,眼前就是李白筆墨中的廬山瀑布!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廬山瀑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