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廬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廬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廬山位於江西省北部,獨立於長江南岸、范陽湖之濱。今天,我終於見識到它的“真面目”。

  廬山的景色真是奇美無比,奇松怪石,景色秀麗。雲霧在我們眼前一會兒飄過來,一會兒飄過去。再去山頂的路上,很遠就能看到有一條飛瀑從山頂直瀉而下,這就是廬山著名的紫爐飛瀑。我們來到跟前望去,只見白雲在山腰漂浮着,在兩座山峰之間,有瀑布從崖口噴出,看上去好像一條銀鏈從天而降,非常壯觀。瀑布下有個潭,清澈見底。岩壁上刻着“龍潭”兩個大字。瀑布落入深潭,激起了白色的浪花,好似一條神龍在暢遊。我想起過去背過的一首詩: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原來這首詩描繪的就是眼前這般景色。

  廬山的確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,遊覽景點特別多,而且各有特色。我愛廬山,更愛我們可愛的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廬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