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親是一本很厚的書,小時候我就很佩服我的父親,但不懂其中的含義;隨歲月的推移和一些事情的發生。我漸漸地了解了我的父親,他像水一樣,遇到障礙則氣勢更大,是一種遇到挫折則更加堅強的人。

  打開記憶的閘門,成長的足跡像浪花一樣湧上我的腦海,父之情,是那麼的清晰。從小到大,我都生活在爸爸的嘔心瀝血的關心和呵護下,讓我明白了大海的奧妙和人間的親情。

  父親雖然沒有什麼文化,也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,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

  差,甚至比他們還好。

  爸爸是明亮的燈塔,他是耐心的導師,他是家庭的脊樑,他是精神的支柱,他是靜默的守望者。而我對我父親的愛,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。自我懂事以來,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他是我的好老師,如果我做錯事了,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、罵我,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。無論我做錯了什麼,他都掘問題后,再去教育我。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,所以對我格外嚴格。但我不恨他,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,怕我走歪路。

  看着那漸漸變老的父親,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,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。看着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,我的心萬分痛苦。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挨過來的。

  可憐天下父母心,在成長的背後,是爸爸貼心的呵護;在成績的背後,是爸爸無私的愛,我對爸爸的感激會一直伴着我的成長!我一直都想對您說:謝謝您,我的好爸爸!

  五年級:286223773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