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父親是一個勤勞樸實的人,在我出生的那年,是我的母親給我提起的。在那天,下着瓢潑大雨。那是我快出生了,我爸爸開着汽車把我的媽媽接到了醫院。有兩個醫生給我媽診斷,說是我馬上要出生了。那時刻,把我的爸爸高興地前仰後合。醫生嬰兒的尖叫,我出生了。醫生一看是一個男孩兒,立即把喜訊告訴了爸爸。

  我長大了,看見爸爸再買玉米種。都給鄉親們算的便宜。在吃飯的時候,媽媽生氣地說:“你你……你在幹什麼呢?連本都賺不過來。”爸爸和藹地說“老婆,別生氣了,做人要實實在在,做買賣也一樣,不能給鄉親們要錢要太多了”。我也差了幾句話。說:“爸爸說的對,我同意爸爸的看法。爸爸天還沒有亮就去地里幹活了,上午才回來。

  這就是我勤勞樸實的爸爸。

  東江小學五年級:劉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