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 投稿.

  我的父親

  我的父親是一個鄉下人,他已有40多多歲了。黑紅的嘴唇下長着花白的鬍子。高高的鼻樑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濃眉大眼。大概是飽經風霜的原因吧,眼睛里已布滿了血絲。

  爸爸是一個勤勞的人,每天天剛蒙蒙亮,他第一個起床,吃點早餐,便獨個兒出去跟別人打工了。為了多掙點兒錢,中午一般不回家就餐,在外面將就吃點東西就算是午餐了,晚上很晚才回來。有一次,爸爸買來一斤左右的獼猴桃,遞給了我,我就津津有味吃起來,坐在我旁邊的爸爸眼睛濕潤了。我知道,爸爸整天早出晚歸,是為了我和這個家。

  爸爸不僅疼愛我,更是關心我的學習。每次寫作業遇到了難題時,爸爸總是耐心的講解,直到我弄懂為止,即使有的難題一時不能解答,第二天早上上學之前也能夠給我講出答案。

  為了這學期期末考試考得好成績,爸爸要求我語文、數學和英語必須每科考90分以上,並“懸賞”300獎金。這獎金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希望我掌握牢固的知識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。我爸爸是偉大的,我愛我的爸爸。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