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衰人笑傲錄(1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衰人笑傲錄(1)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衰人笑傲錄(1) 標籤:笑傲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

楊逆今天終於滿12歲了,在如今這個科學發達的3000年,知識只需要通過記憶芯片的傳輸就可以了,5歲就可學完全部課程,楊逆這個年齡,在此年代也不小了,現在是10歲就算成年,楊逆都是一個生意場上的狡猾小狐狸了。 

  下午4點,一個身影十分敏捷的衝進家裡,把公文包一扔,直接衝到電腦前,戴上腦波感應器,接上神經脈衝,大吼一聲:“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!”不錯,這正是楊逆,他才下班,也不顧慶祝生日,立刻進入期盼已久的遊戲:第二世界“虛幻仙境”楊逆心裡鬱悶死了,都一年了,總算到了進入遊戲的年齡限制了,這個遊戲不知道怎麼搞的,設置個在如今算很大的年齡才可以進入,真是的。 

  進入到遊戲界面,一個面無表情的冷酷MPC走過來,對楊逆說:“我是特殊接待員1號,由於你的精神力出奇的強,我們將給予特殊待遇,把你的遊戲時間限制延長,把25小時的限制改為120個小時,第二世界與第一世界,現實時間比例不同,遊戲時間換算成現實生活的時間比例是5:1,這是你的新手裝備。”說完遞過一個背包給楊逆便轉身走了,不象別的遊戲引導員,還要神疏一通,浪費掉了好多時間,可以在遊戲里待的時間又少了。楊逆也不管這些,不說就不說,我自己玩! 

  楊逆進到遊戲里,發現這裡赫然是九寨溝,TMD,居然比現實里的還美幾百倍,MMD,以後我就賴這不走了,學習孫猴子的鋼鐵意志精神。不過總不能耽擱了練級呀。楊逆打開背包一看,靠,全是無階的裝備,不過好歹比赤手空拳好多了。楊逆穿上草鞋,換上布衣,手裡拎着木槍就朝着怪物衝過去。嘿嘿,問為啥是木頭,還是長槍,不是鐵劍嗎原來,不知道了吧,楊逆擅使長槍,根本不懂得舞劍,這是他從一個愁眉苦臉的人換的,那人不會用槍卻偏偏不幸的分配到了。楊逆與他交換的時候他還以為碰到了個傻子,迫不及待的就拿了劍886,生怕楊逆反悔。楊逆最厲害的就是突刺技術,而突刺正是需用長槍最合適。 

  楊逆的突刺技術如此出色,還得多虧一位大客戶十分喜歡玩突刺,為此楊逆經常陪他玩,還特意花了好多錢找了個突刺冠軍來學,後來居然還打贏了客戶,讓客戶十分高興,給了楊逆公司一筆大生意,公司見楊逆有才能,立刻提拔為公司副總經理兼職人事部部長和外交部部長,可把楊逆給忙死了。這家公司是國家的總公司,雄厚的財力不可想象,而那位客戶正是美國的一位BOSS,楊逆把他搞定了那不得重賞,他原來就職位很高,這一提拔更是驚人。 

  突刺,以快,准,狠為重要目標,突刺技術從來不會手下留情,就是用來殺人用的,懸奧的攻擊方法無與倫比,但很少人能真正學到精髓,而楊逆卻憑着他高超的天賦短短一年內成為突刺高手。這個第二世界里逼真到一點一滴,連技巧都是一樣的。楊逆以他那高強的突刺奮勇殺怪,殺的眼睛都紅了,在遊戲時間5個小時里,他居然升到了第四十級,現在已經殺到了東海龍宮外的蝦怪了。 

  因為我是重新寫的,原來寫的原稿就廢了,所以沒達到1500以上的要求,在這裡說聲SORRY。

您正在瀏覽: 衰人笑傲錄(1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衰人笑傲錄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