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人笑彎腰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人笑彎腰的一堂課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哈!”一陣悅耳的笑聲傳來,你一定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了吧。其實是我們在科培上的一場有趣的作文課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。

  老師說著規則,讓我們自己舉手或小組推薦派一個人來參加比賽。我組的組員一上去就被老師蒙住了眼睛,我正納悶呢!為什麼要蒙住眼睛呢?原來是老師想增加難度。然後,轉三圈確定他們目昏眼花看不見!

  老師做了個靜聲的動作,只見老師鬼鬼祟祟地走向她的包,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包麵粉放在桌上,從麵粉帶里捧了幾捧麵粉放在雞蛋前面,然後把雞蛋拿走。一看這架勢,我便理解了這個遊戲,我不由得替兩位選手感到擔憂。比賽開始了,只見兩位隊員猛吸一口氣,使勁吹了起來。麵粉一會騰空,一會兒落下,好像下了一場巨大的“麵粉雨”。

  現在的講台儼然已經變成了他們的戰場,只見坐在講台前的兩位同學一臉苦悶,麵粉雨要馬上殃及他們了,他們像火箭一般的迅速的撤離了。我看着他們的表情以及模樣不由得笑彎了腰,眼睛笑出眼淚。同學的桌子上已不滿了麵粉。結果,戰場一片狼藉,我的位子卻沒有一點麵粉因為我方隊員身強體壯,而對方隊員身小體弱,知道快要戰敗棄城池而不顧,這場比賽我方凱旋而歸。

  我看着他們的樣子,頭髮眉毛上全是麵粉,真像一個小老頭。老師把本子捲成話筒來採訪他們。我方隊員說:“這下作文有材料了。”對方隊員說:“他以為吹的是沙子。”

  這一堂課讓我很開心,也讓同學得到寫作的材料。

 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初一:吳芷婧

您正在瀏覽: 讓人笑彎腰的一堂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人笑彎腰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