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笑傲"江湖"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傲"江湖"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笑傲"江湖" 標籤:笑傲江湖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作文

笑傲“江湖”

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五年級   周子博

一提起“江湖”二字,同學們一定會想起一個個英雄豪傑,縱馬揚鑣走天下的豪情吧。別走遠了,我的江湖可不大,只是在家裡和學校。

在家裡,我的笑,雖然播下了歡樂,但有時也會引出麻煩。有一次,我看見媽媽正在“追殺”我爸。我突然覺得高大威猛的老爸,被嬌小玲瓏的老媽追得“四面楚歌”真是有趣極了,便哈哈大笑起來,笑得春風滿面;笑得眉飛色舞;笑得手舞足蹈……以至於我的笑聲如超聲波一樣厲害,特別是我的帽子也被頭髮頂了起來。不過最後還是被老媽打了。從那以後,我就不敢再輕易“喜形於色”了。

同樣,我在學校也是笑得“春光燦爛”。有一次,我班同學誤把“打火機”說成“大火雞”,之後,招來的是我一陣陣開懷大笑。我捧着肚子,坐在椅子上前仰後合地笑了起來,眼前還有火雞閃過:跑的、叫的、燒烤的……於是我更是樂不可支了。若不是後面的人告訴我老師要來了,我都可以笑得躺在地上。因為余笑未息,還是被老師抓個現形。不過老師問明原因后,只給我個“下不為例”的“口諭”。因為他也喜歡我這種笑待人生的態度,終究是“笑一笑,十年少”嘛。

雖然我的笑已有所收斂,但骨子裡笑的基因洶湧澎湃。在英語輔導班上,我提前完 成了 老師布置的任務,競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。不過,這自我欣賞的笑聲,老師似乎是不愛聽的。一會兒說我的笑讓她渾身起雞皮疙瘩,一會兒說我的笑像鬼在叫,一會兒又說像老母雞下蛋后的臭美。

我喜歡康有為的“養兒體,樂兒魂,開兒知識”這句話,而居中的“樂兒魂”最為重要。只有樂在其中,才能體健知識豐。

雖然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,我還是希望自己不再那麼逞能了。只要留開懷在心中,微笑在臉上,你會快樂相伴到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笑傲"江湖"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傲"江湖"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