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衰人笑傲錄(2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衰人笑傲錄(2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衰人笑傲錄(2) 標籤:笑傲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

就在楊逆浴血奮戰,殺的熱血沸騰的時候,一道黑影閃過,迅速消失在了西南方,楊逆回頭一看,額,這好象是剛才那人掉的東西,是什麼來的?楊逆撿起來,一看,咦?衰神二代的血塊,就在楊逆好奇的拿着血塊觀察着的時候,那血塊居然變成液體滲進楊逆的身體里,與楊逆的血液進行着----融合!楊逆突然感覺到如同萬蟻噬心一般的痛苦,全身肌肉收縮着,不停的抽搐,如果這時有人看到此場景,肯定會很確定的判斷,這是羊角瘋,手腳全神抽筋,神經混亂症等各種病的結合進化版。 

  楊逆此時忍不住“啊”的一聲大叫出來,全身忽冷忽熱,還又癢又痛,全身無力,比五馬分屍還要難受。不過好在這種感覺只持續了10分鐘,而楊逆卻感覺如同一個世紀一樣長,等他渡過了這十分鐘后,再也堅持不住昏迷了過去。就在楊逆昏迷過去的同時,系統也響起了他那優美的合成音:“玩家逆天成功從上代衰神---軒粱手中繼承衰神一職,並接受所有衰神的物品,成為第三代衰神,同時上代衰神也成為普通人,但仍擁有前任衰神的稱號並調動一定的能力。”清脆的合成音連續重複了三遍,而後又關閉了。 

  ------- 

  高科技分割線 

  ——---- 

  與此同時,海里的某個地方,一個男青年正捂住自己肩上的傷口,伸吟道:“靠,這雲天神君也太損了,十個打一個,TMD的,不過自己的衰運也走到頭了,嘿嘿,真好運,受個小傷換來自己的衰運到頭,划算。那小子夠他倒霉的,不過這就不關我事了,嘎嘎~~”說完那人便開始運功修復起傷口來。 

  楊逆剛從昏迷中心醒來便感覺大腦一陣暈眩,載入了大量信息,再一看自己的資料欄,恩,啥時候成為了衰神三代?MMD,別的神我還無所謂,象掃把星和衰神這種“技術含量高”的活還是不幹為妙,結果點了半天的取消都無法撤掉這個職位,楊逆只好無奈的接受了這個可怕的現實。 

  偶要寫出一個幽默風趣的遊戲小說來~~`不知大家喜歡主角無敵,還是慢慢來,還是處處碰壁?想寫無敵的打分加珍藏,慢慢厲害的加打分加精品,喜歡處處碰壁的.......還是加精~~~

您正在瀏覽: 衰人笑傲錄(2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衰人笑傲錄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