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笑傲江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傲江湖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笑傲江湖 

  想當年我獨闖江湖三百年,可如今卻淪落到了要飯的地步,真是悲慘啊!你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因為我們在玩配配樂遊戲。 

  第一個人是張亞軍他抽的是武金琳於2009年7月6日在餐廳考試。在餐廳還要考試我們學生可憐吧!第二個是我,我抽的劉亞林1月7日在高山上看文件,搞笑吧!同學們都笑的和不攏嘴了。第三個是張蜂,他摩拳擦掌伸出手說要抓一個最好的。真的誒!“張亞軍2月16號在九寨溝旅遊。”老師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這個配的不錯。過了幾個同學之後,到張啟慧了,她抽到了老師,寫的是侏羅紀時代在豬場批改作文。氣的老師暴跳如雷。同學們哈哈哈的又笑個不停。馬上王哲盪抽到了張啟慧,老師在旁邊說一定要為我報仇呀,加油~加油~。結果是7月18日在家裡玩,老師失敗了。下一個抽到了我,我滿懷期待的等着老師讀,寫的是呂寧5點在小荷培訓學校要飯。氣的我問是誰抽的我,竟然是我的好朋友紀語惠。真是悲慘呀! 

  怎麼樣搞笑吧,我們都笑的肚子疼了,你肯定也大笑了吧。 

  劉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笑傲江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傲江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