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笑傲江湖之班級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傲江湖之班級風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踏步進教室,便望見班上人稱"鬼見愁"的黃大俠手持一“兵書”,使出凌波微步向魔教中人的曾前輩飛奔而去,此乃何人?吾之同桌也!

  只是黃大俠此去為何所牽了?原來,是曾前輩在"擷秀亭“拾到一秘籍—參考答案,正欲走"走火入魔”之跡,被"鬼見愁"黃大俠正好瞧見,便與曾前輩展開一場大戰!噹噹當……這"洪教頭"看見兩人抱作一團地打滾,不亦樂乎地招攬幾個官家兄弟,然後在一旁火上添油地助興,其實,這"洪教頭"是坐山觀虎鬥,明知道二人大戰,必然是斗個你死我活,兩敗俱傷。而自個兒不用動一根手指頭便可漁翁得利,坐享其成!奸詐小人哪!嘖嘖……在看看二人的局勢如何:只見黃大俠揮起"赤水劍",猛地朝曾前輩甩出了獨門絕技"排山倒海"!曾前輩因不及躲閃,被黃大俠劈了個正着,啪地一聲,這"赤水劍"被活生生地砍成兩截,慘不忍睹哪!曾前輩疼得呲牙咧嘴,憤恨地用鐵頭功撞擊在黃大俠腹部,黃大俠立馬摔了個仰面朝天,狼狽不堪。各路大俠不禁幸災樂禍地捧腹大笑,黃大俠哪能夠受得了這氣?他掙扎着站起身來,隨手抓起身旁的水盆,來了個天外飛仙!“教主,小心哪!"一個魔教中的無名小卒,撲面而來,當了曾前輩的擋劍牌,嘩啦一聲,那盆涼的水將小卒淋得全身發抖,曾前輩勃然大怒,吼道:"你區區一小輩,競敢傷了我魔教中人,實在令本座難忍!這仇今天一定要報!否則天地不容哪!"說罷,又朝黃大俠揮了個北冥神掌,卻不曾發現真正的武林盟主—班主任已守候在大門多時了,她抓起包中的粉筆,齊刷刷地劃過二人,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小李飛刀哩!百發百中!哈哈!這突如其來的"快刀"嚇得眾位屁滾尿流,亂鬨哄地沖回個自的地盤,屏氣斂息地低下頭,"諸位真是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大王呢!參與者站到後面,面壁思過!"兩者只好悻悻地站起身,而那本令眾人垂涎三尺的秘籍則被盟主給"私吞"了!哎……

  福建漳州龍文區角美中心第一小學畢業班六年級:司琴莞?(郭思琪)

您正在瀏覽: 笑傲江湖之班級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傲江湖之班級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