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船兒飄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船兒飄飄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第1000隻了,最後一隻。媽媽,您看到了嗎?這是第1000隻紙船了。”一個小女孩說著。然後,她跑到村口,向遠方遙望着,她在等她的媽媽。等呀,等呀,怎麼也等不到她要等的人,她在等她的媽媽。“媽媽,你在哪裡呀?”望着望着,小女孩陷入了深深的回憶。在她5歲時,媽媽給他去了一個好聽的名字,叫柳兒。當時,柳兒高興極了,圍着媽媽說:“柳兒,柳兒。”然而,就在柳兒得到名字的第二天。媽媽卻對柳兒說:“我的好柳兒,媽媽要走了。以後要聽家裡人的話,啊。”說著,眼睛里含滿了淚水。柳兒一聽,哇哇大哭,抱着媽媽的腿說:“不,柳兒不要媽媽走,柳兒要媽媽,要媽媽。”媽媽拿開柳兒的手,摸了摸劉兒的頭,說:“柳兒,別哭,從明天開始,你每天疊一隻小船,放在小河裡,讓她飄到媽媽這裡,等你折到了1000隻,媽媽就回來了。”然後,擦了擦眼角的淚水,走了…… 

  “柳兒,別等了,媽媽不會回來了。”一個沉重的聲音從背後響起來。柳兒轉過身,是爺爺。“不,媽媽說過,等柳兒折夠了1000隻紙船,媽媽就會回來。”“爺爺說的是真的,3年前,那是村裡還很迷信,可惡的巫婆語言說媽媽會給村裡帶來不幸,於是,媽媽為了咱們的山村,離開了我們。現在,科技發展了,迷信雖然破除了,可媽媽卻不會回來了,因為那該死的巫婆讓媽媽在全村人面前發誓,永遠不會回來。”爺爺說著,流出了眼淚。 

  “不,我不相信!”柳兒含着眼淚笑着說:“ 不,你在騙人,爺爺在騙人,媽媽一定是沒看到柳兒疊的小船才沒有回來的。”然後,跑向了遠方。 

  之後的每一天,在小河上,依舊會有一隻小船飄蕩。

您正在瀏覽: 船兒飄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船兒飄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