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我已經收到了您那封寫給我的信了。

  您的身體怎麼樣?您還是每天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藤椅上喝咖啡、看報紙吧?我好想您呀!您一定很寂寞吧?我的花有沒有給您帶來歡樂?謝謝您在信中稱讚了我的花,這花在咱們這才賣幾個盧布,可在您那卻是無價之寶,謝謝您能喜歡它們,畢竟我才10歲呢,呵呵!

  您放心吧,媽媽和我生活得很好,媽媽的工資已經漲到20多盧布了,而我的學習也在突飛猛進。聽到這兒,您一定很欣慰吧。

  感謝您在信中教誨我,關於這事,我已經思考了一天,我非常贊同您的教誨,您放心吧,我一定會嚴格按照您的教誨去做,做一個舍已為人、不佔蠅頭小利的人,非常謝謝,您讓我認識了一個真正的、全新的我。您還提到了要為別人留下美好的東西,盡量讓自己留下差的,我已經在行動中了,前天,我買了許多好吃的山楂,分給我爺爺、奶奶、媽媽、同學,最後我只剩下幾個爛山楂,我並沒扔掉,而是用小刀把它們切去,雖然苦苦的,但我覺得心裡很甜蜜,這一定是甘甜前的苦澀吧。

  您的信讓我認識到了自我的優缺點,並讓我認識到了改正缺點、發揚優點的方法。我還知道“分享”是最快樂、最幸福的,謝謝您!

  期待着早日相見,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此致!

  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五年級:飛旋的海豚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