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後感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感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考後感受 

  興華小學(五)一班 

  趙一帥 

  “鈴—鈴—鈴”耳邊又傳來清脆的放學鈴聲。老師站起來,向我們宣布:領回成績,放暑假了!我既緊張又高興。期待着能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。 

  第一名,第二名,第三名……看着同學們高高興興的拿着成績單,怎麼還沒有我呀?我心裡有些忐忑了,就猶如蹺蹺板一樣,忽上忽下。“三十二名,趙一帥”。當想起這個聲音時,我頭一蒙,淚珠不由自主地從臉頰上滾落下來…… 

  天啊,我怎麼才考了三十二名!當試捲髮到我的手中時,我愣住了。卷子上的叉號全都打在我不應該錯的題上,怎麼回事?這些題都是最基礎的,我經常做的,怎麼會錯了呢?仔細一看,發現全都是由於我不認真導致的。加號看成減號,寫錯字,丟題…… 

  這使我想起了考試時的作為:要麼東瞅瞅,要麼西望望,要麼玩會兒……唉!我真後悔當初的作法,早知道我就認真的做題。 

  真是粗心大意害死人呀!這次考試給我的感受極為深刻。我深深地意識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錯誤。“三十二”這個數字使我心情落入無底深淵。 

  在放假的十幾天里,我整天食不下咽,寢不安席,淚水總是一滴一滴從眼眶中落下。媽媽的數落聲,如一個個霹靂,重重地打在我的心頭。望着窗外小夥伴們嬉戲的身影,聽着他們歡快的笑聲,我的心情更加沉重。我恨不得…… 

  這時,我想起了我們敬愛的顏老師曾經對我們說的話,“沒有常勝的人,只有堅強的人,坦然面對一切,堅持不懈,笑到最後”說得對!我不應該就此氣餒,我要振作起來,不能因摔倒而放棄。這次考試雖然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跡,但是,我堅信,只要努力,下一次,一定會發出最亮的光芒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感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