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中考後感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考後感想_10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面對突如其來的高中校園,這就是三年前的奮鬥目標嗎?中考已經過去了嗎?看看我自己吧,496分的成績卻已是難以置信,難道這樣的成績好嗎?還不夠。但在朋友們難以置信的驚訝的目光中,我發現了,我發現了,我發現我真的活得很失敗,我用真心付出,卻換來的是虛假,仇恨,不相信或是說嫉妒,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忍,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,中考,多麼有威嚴,神聖的詞,可是被我們扣上的帽子呢?我不想那些不雅的詞,污染了這片的天堂,是,我承認有很多人作弊,但是,我是那種人嗎?我承認平時的我不是一個特好的學生,但是難道我不能做嗎?在我最好的朋友眼中,我是一個壞學生,她們不相信我能夠考這麼高,她們認為我必須考在她們後面,否則我就是抄的,把我的考試周圍人的成績拿出來看看呀!把監控調出來呀,我身正不怕影子斜,活的堅強些吧,改變點吧,不要再在口頭上說了,昔日那些朋友,再見了,我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;昔日的朋友,再見了,我知你們不是真心對我的;昔日的那些朋友,再見了,給我們的青春回憶留下點美好的回憶吧!沒關係,我不會流淚,因為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傻傻的齊煜了,我不會再浪費我的感情來換你們的一張笑臉了,我要所有人為我驕傲,想罵我的儘管罵好了,沒關係,我不在乎了,只有我真正的朋友才會為我傷心,為我難過,陪我開心,為我高興的。QQ好友該刪的一刪,不想做朋友的朋友,再見了!

  突然之間,列表變得空蕩蕩的了,只留下了兩三個家人,空蕩蕩的可怕,彷彿能傳來回聲一般。外表有多快樂,內心就有多寂寞,“朋友”啊,你聽我說,我想要快樂,折斷翅膀的小鳥飛不高!

  女人,活的堅強些吧,即使所有人都排擠你,你也要活的堅強,你可以的,齊煜。正面對着你的陌生的高中生活會是怎樣的呢?我有點措手不及。我不知道,也不清楚。也許吧,三年之後,QQ列表還是會被刪的空蕩蕩的吧!也許,QQ音樂里只會多幾首傷感的曲子吧,伴隨我度過的會是誰呢?也許只有我那間凌亂的房間吧,我好冷,真的好冷,老天爺,你是要我相信吧,就像這樣一句話:“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睏乏其身,曾益其所不能。”再見了,初中的一切。別怕,我們都會孤獨的長大。

  即使一個人也沒有,即使一個人孤軍奮戰,即使連老天爺也不眷顧我,即使沒有一個人願意瞧得起你,你也不要放棄,要活的精彩,活的堅強!

  即使以後不會自戀,即使生活中充滿了對不起,我也不會忘記以前的那個xx,那個可愛,活潑的開心果,稍微有些自戀的自己。

  獻給自己的日記,以此安慰自己受傷的靈魂。

  陝西西安藍田縣西安市田家炳中學高一:青春無悔

您正在瀏覽: 中考後感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考後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