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和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和蛇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草叢裡住着一群青蛙和一條可惡的銀環蛇。這條蛇喜歡吃青蛙,青蛙家族的成員越來越少了。

  有一天,一群青蛙出外巡邏,看見了銀環蛇正在跳舞。大家看呆了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銀環蛇很高興,就說:“不要害怕,我現在不吃青蛙了,改吃蟲子了。”青蛙們半信半疑地說:“那你能教教我們如何跳舞嗎?”說話都有點支支吾吾的。“能”

  就這樣,銀環蛇神氣地當上了眾青蛙的舞蹈老師。叫了扭秧舞,又教芭蕾舞。

  一天,銀環蛇檢閱它們跳舞,趁它們跳得起勁的時候,一股腦地吞下了兩隻大青蛙。第二次也一樣,這件事終於被發現了,它們把銀環蛇告上了法庭。

  黑貓警長說:“銀環蛇應該被槍斃。”就這樣,銀環蛇跳完了最後一支舞。

  香洲區實驗學校四年級:袁丹丹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和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和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