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和螞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和螞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3年10月18日星期五天氣晴

  在一個美麗的荷花池裡,住着一隻可愛的青蛙,它每天都在池塘里跳來跳去捉害蟲。

  有一天,它跳上岸邊,看見有一棵大樹,有許多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在開演唱會呢。還有美麗的蝴蝶在一片美麗又鮮艷的大紅花上飛舞;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在鮮花上采蜜。“啊,原來岸上是這麼美的!”青蛙說。忽然,青蛙看見一隻螞蟻搬着東西走過,它奇怪地問:“小螞蟻,你在幹什麼呀?”小螞蟻說:“我在搬食物,留着冬天吃,不然呀,冬天就沒東西吃了。”青蛙驚訝地說:“我怎麼跟你不一樣呢,我只要秋天吃得飽飽的,冬天我就睡覺,一直到春天我才出來找食物。”小螞蟻說:“我們是不一樣的你要冬眠,我不用冬眠,可是我很喜歡你,你能做我的朋友嗎?”青蛙說:“好呀,可是我該回家了,我們約好明年的春天在這裡見面,好嗎?”螞蟻說:“一言為定!”青蛙說:“一言為定,再見。”說完,青蛙又跳回池塘里,繼續過它的生活、尋找它的食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和螞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和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