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青蛙逃難記(結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逃難記(結局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一、二、三,跳!”我們看不見大鳥了,暫時安全了。 

  “呵呵,姐姐,你的法子真好”雅風鬆了一口氣,拍拍胸脯說。 

  “不,這個法子不太好。我們躲得了一時,躲不了一世的。大鳥還會找到我們的,我們還得繼續想辦法逃生。”  

  “你們商量好誰先給本大爺享用沒有啊?”大鳥得意洋洋的聲音從頭上傳來。 

  “怎麼辦呀?”我急得直跺腳。 

  “我們進秘道!” 紫霞姐姐提醒我們大家。 

  我們小聲地摸着牆壁,怕驚動了地面上的大鳥。 忽然,我摸到一塊突起的小石頭,按了一下,眼前出現了一條秘密通道,並從通道那邊遠遠透出了一絲光線。“我們有救了!”我們歡呼道。 

一會兒,我們小心翼翼地到了通道的那一邊。幸運的是,出口旁沒有發現大鳥的蹤影,那邊連着一個幽靜的荷花池。更加可喜可賀的是,我們的親人們沒有死光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奶奶都在爺爺的掩護下從秘道逃到了這個湖中,我們全家又聚到了一起。 

  (全文完)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逃難記(結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逃難記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