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種青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青蛙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裡的一天,爸爸媽媽帶我回到了老家,吃完午飯,我就去弟弟家玩,弟弟家的房前有一條小河,河水清澈見底,裡面有許多小魚自在的游來游去,弟弟曾經在這裡捉住過青蛙。 

  我贏了弟弟一盤棋后,他就帶我到河邊玩耍,我們捉了幾條小魚放進他家的魚缸里,然後他又捉住了一隻青蛙給我做示範:他把那隻青蛙綁到一棵樹上,活像一個投降的姿勢。 

  青蛙的姿勢逗得弟弟捧腹大笑,我卻很難過,因為老師說過:青蛙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它能保護莊稼。我突然對弟弟說:“咱們把這一隻青蛙埋起來吧,等明年春天看它能長成青蛙樹不能。”弟弟笑着說:“你真傻,青蛙怎麼能長成青蛙樹呢?”我說:“如果能呢?”然後,他就按照我的話去做了,把青蛙埋到了土裡,埋好以後,我們就離開了那裡。 

  其實青蛙會冬眠,我這樣做是讓青蛙度過冬眠,順便也逃脫出弟弟的魔掌呢!

您正在瀏覽: 種青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