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着電視上的運動員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穿梭,我可真羨慕。現在是夏天,游泳池剛好開放,於是,我軟磨硬泡地讓媽媽給我報了名。 

  我們來到游泳池旁,我順着扶手小心地下了水,可我剛一下水,就像一塊硬邦邦的石頭一樣,沉了底,一連喝了幾口水,我撲騰着,心想這下我死定了!幸虧我不是近視眼,我看到旁邊有個身影,就猛地把她往下一摁,我冒了出來,趕緊抓到了游泳池的邊緣,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。這時我旁邊的水裡“澎”地鑽出一個來,噢!是個20來歲的大姐姐,她問我:“你是來學游泳的新生!”我點點頭,她說:“我是楊教練,是你的老師。”我半信半疑地回道:“明白了,老師。”心裡想,這個大姐姐就是我的老師? 

  上課了,她對我說:“游泳不能急,先要學會撥水,撥水時,腳背要綳直,腿帶動腳上下翻動。”她一邊說一邊示範給我看。我仔細觀察着,試了一次,覺得身子還是往下沉,楊老師趕緊托住我,對我說:“用力太小了,再用點勁!”我又來了一次,感覺好多了,頭浮出了水面。腳學會了,還有手呢!老師說:“手打水時,不能硬邦邦,要放鬆像魚兒一樣,左右擺動,才能保持平衡。”她從後面抱住讓我手腳並用試一次。我不停地打着水,調皮的水花一次次地濺到我的嘴裡,我總是把它們吐出來繼續打水。漸漸地,我發覺老師早已鬆開了手。我心裡想,我終於學會了!心裡不禁一得意,也就分了神,身體僵硬起來“咕咚,咕咚!”又浮不起來了。我吸取前一次的教訓,趕緊扶穩了,心想:真難!稍一分神,就會沉底!不用勁還浮不起來,我這性格怎麼耐得住呀,乾脆不學了吧,名得我小命都不保了!……一直在旁邊看着我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她走了過來。背着池子的另一頭說:“看那兒!”,我順着媽媽的手指一看,啊!是個4、5歲的小妹妹!看起來水也的深度是她身高的2倍還要多,可她一點兒也不害怕,一次又一次沖向水池!媽媽說:“看那個小妹妹,你的歲數是她的1.8倍,可為什麼她能做到的事,而你做不到!”是啊!連幼童都可以做到的事,為什麼我這個快小學畢業的大姐姐還做不到!想着這些我又燃起了希望! 

  經過反反覆復的練習第二天,我練習時發現,我可以在水池裡自由自在地邀遊了!我興奮極了,我在水裡一會兒轉圈,一會兒直游盡情地享受着這份喜悅!我要放棄時,我是多麼愚蠢呀!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“困難”像彈簧,你弱他就強!是的,一點兒小挫折打不倒我們頑強的毅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