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溜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愉快的周末終於來了,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雙溜冰鞋。媽媽被我吵得不能安心工作,就一口答應下來。 

  來到商店裡,我挑了一雙綠色和黃色組成的溜冰鞋試穿。我把腳套進去,嘿!真軟呀,我還以為是硬邦邦的呢!我把兩隻鞋都穿好,剛站起來就摔了一跤:“ 哎喲,疼死我了!”媽媽扶着我上樓,累得滿頭大汗。而我呢,正在學習溜冰第一步:站穩。媽媽告訴我,要持續站五六分鐘才能練別的,所以,我就花了二十多分鐘練這步。慢慢的,我連站十多分鐘都不覺得難了。於是,我開始練第二步:慢滑(慢慢地滑)。一開始,媽媽要扶着我,然後慢慢地鬆手。媽媽一放手,我便感到一陣驚慌。慌亂中,我又“撲通”地摔了一跤……第三步快滑時,我得意地向四周的人顯擺,一點兒也沒注意到周圍的障礙物。我正準備把臉轉向右邊時,突然看見鄰居家的小妹妹站在前面,用新奇的眼光看着我,連忙來個“緊急剎車”,可我的屁股還是再次“開花”了…… 

  這時,媽媽叫我回去寫作業,不情願地脫下了這雙心愛的溜冰鞋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