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溜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溜冰溜得不錯,可是家裡沒有溜冰鞋,我一再懇求媽媽,後來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天藍色的溜冰鞋。 

  剛買回家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鞋盒,拿出溜冰鞋,穿好鞋子,準備就緒,開始試溜。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媽媽有點不放心,不厭其煩地陪我溜。我扶着媽媽的手緩緩地站起來,萬事開頭難,鞋輪一滑,我“撲通”一聲倒在地,“哎呦,真疼!”我嘟囔了一句。我不泄氣,嘗試第二次,果然站了起來。“成功了,我站起來了!”我歡呼道,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。接着,我試着在路上走,這難不倒我,我練了一會兒便像樣了。接下來,我挑戰溜冰上路。媽媽牽着我開溜,剛開始,我溜的速度很慢,樣子有些笨拙,平衡感不行,又嫌鞋子重,不時還跌幾跤,可我毫不氣餒,繼續往前溜。在路上,我與媽媽談笑風生,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許久,我的技藝也增長了很多。 

  我漸漸地迷上了溜冰。周一至周五,我做完該做的事,便在小區里溜冰。雙休日的夜晚,爸爸媽媽散步,我也跟着溜冰。現在,我學了很多技巧,如:剎車,側溜,轉彎,急轉彎,后溜等。 

  我非常喜歡溜冰,我爭取把它練得爐火純青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