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學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學溜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六,爸爸說下午帶我去溜冰。我聽了很是高興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溜冰,心裡是非常的高興,激動,恨不得馬上就去。

  下午,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走進了溜冰場地。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,也在這裡學溜冰,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穿上溜冰鞋。看着他們滑的那麼的瀟洒,我想應該是非常的容易吧。可當我剛走出一步,我的腳就不聽使喚似的。結果喔沒有站穩,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。我感覺屁股非常的疼。這時爸爸看見我摔倒,就把我拉起來,對我說:“ 學這個,要有耐心,和技巧的,不然你是學不會的”聽了爸爸的話。於是我開始注意着別人怎麼滑的,看別人的雙腿都是八字然後一腳往後側方滑行。看到這我就開始了滑行,每次跌倒,喔就站起來接着滑。最後我渾身是臟,但是我很高興,因為我學會了溜冰。

  在回去的時候,我依依不捨的看着這個場地,我感覺過的好快啊,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對我說:“有時間了我在帶你來滑 ”。我聽了高興的笑了。我想下次我一定能滑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學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