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溜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方泳珊、殷悅一起去大公園玩。我們要溜冰、可是我還不會、方泳珊也不會。於是,我們一齊請求“殷老師”。 

 殷老師看我們倆那麼有誠意,就滿意的收下我們兩個弟子,並細心的教導我們。方泳珊謙讓我,讓我先學。我穿上重重的溜冰鞋,差點沒把我的小魂嚇掉。原來,我在樓梯邊差點來個嘴啃泥,要不是她們兩個扶着我,我早就來個狗趴式了。 

 不一會兒,方方突然肚子痛,殷悅說帶她去公廁,我想想也好,也同意了。看到她們消失在我的目光中,我突然發現,她們走了,那我怎麼辦?沒辦法,我只好硬着頭皮,靠着牆壁來練習,我前撲兩下,后撲兩下,身體左右搖晃,手在死抓牆壁,就在我快摔倒時,心裡想;完了,屁股要開花了。突然,四隻手攙扶着我。我睜開眼一看,原來是方方和殷悅,我的心放了下來。後來,我學了約五分鐘,方方又說肚子痛,沒辦法,殷悅只能再陪她去一次洗手間。就這樣,折騰了幾次,方方情況定住了,殷悅也快累壞了,我也快撐累了,最後,滿懷信心的我放開膽子,自己來溜,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“撲通”,俺的屁股開花了。 

 哈哈……最後,方泳珊也學了,我也學了,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