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學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學游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青蛙爸爸手持一張翻黃的照片,回憶着往日的幸福時光,而如今卻風光不在。瞧!窗外聳起一座座直插雲宵的高爐,噴發出魔鬼似的 煙霧,一個個工廠向小河排放着噁心的污水,原來清澈的河水變成濃濃的污水。

  小青蛙今年讀三年級,但從沒有學過游泳,連祖傳的蛙泳都不會,青蛙爸爸傷透了腦筋,嗨!何不帶小青蛙進城學游泳呢?青蛙爸爸一拍大腿頓時有了主意。青蛙爸爸帶着小青蛙乘上公共汽車在直奔才城市。

  到了城市游泳館,小青蛙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游泳地,哇!池水好清啊!清得可以看得見池底;池水好綠啊!綠得像塊翡翠;池水好靜啊!靜得可以看得見它在流動,小青蛙情不自禁地跳入清澈地水池中,在爸爸的帶領下,一會兒游泳,一會兒潛水,一會兒仰泳,一會兒蝶游。

  走出遊泳池,青蛙爸爸陷入沉思: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們家鄉的水也變的清澈呢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學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