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如果白天晴空萬里,夜幕降臨時我就會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游泳。

  就說我學會游泳的那天吧。要去游泳了,大家一蹦三尺高。大家到池裡有的反覆的游回來又游回去;有的繞着池塘轉;還有的說“我是跳躍着一號”,只有我在池塘的一角用腳蹬。看着大家能向小魚似的在水中穿梭,我很是羨慕。

  我心想;為什麼他們會游,而我不會呢?我能行!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把游泳學會。

  說干就干。我拿起游泳圈,小心翼翼的把雙手放開石頭學着我朋友的姿勢,把身體橫過來雙手放在游泳圈上,雙腳用力拍打着水。哇塞!前進了!前進了!我學會了!現在,我也能和小夥伴們一起遊了,還能在中央打水仗呢!

  雖然我游得不是很好,但我已經努力了,我要繼續努力,爭取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