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的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。四季更替,景色千姿百態。四季的雨,風情萬種,變化多端。

  春雨如霧如煙,纏纏綿綿。春雨沙沙地下,那是雲妹妹和大地哥哥在通電話,正訴說著積攢了一個冬季的悄悄話。悄悄話鑽入土壤,喚醒了睡夢中的種子,種子樂呵呵的伸出了嫩芽。悄悄話濕潤了麥田,麥苗兒笑眯眯地換上了綠油油的新裝。悄悄話飄入果園,千棵萬棵果樹的枝頭綻放出一團團、一簇簇五顏六色的鮮花。悄悄話在池塘的水面上激蕩,漾起一圈圈調皮的波紋,樂壞了水底的魚兒和水面的鴨兒。悄悄話飛入人們的心田,那可是甘醇的蜜呀,甜醉人們播下的豐收的夢想和希望。

  夏雨如痴如醉,叮叮噹噹。夏天的雨,是最激情的。雨打在屋檐上,玻璃上發出‘嘩啦啦“的聲音,讓人不禁認為夏雨就像一隻發了瘋的蜜蜂,不停在鳴叫。夏雨打到臉上的,像一塊小石頭扔到臉上,很疼的。

  秋雨若隱若現,朦朦朧朧。秋天的雨,有時細細綿綿的飄掃在大地,有時卻像發哮似的降散。秋雨是豐收果實的使者。下了秋雨,農民伯伯就樂呵呵迎來了豐收的日子。

  冬雨若即若離,冷冷清清。冬天的雨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很少露面的。它常常化作漫天飛雪,絮絮揚揚地飛舞在天空中。這時候,孩子們可高高興興的打雪仗了。

  四季的雨,生命的雨。它是大自然的顏料,染綠了春,染紅了夏,染黃了秋,染白了冬。它是大地的營養品,在雨水的滋潤下,世界絢麗多姿,光彩奪目,我們也在雨露中慢慢長大!

  廣西柳州景行小學(新校區)082班五年級:彭周洲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