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雨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周彬彬

  今天下午放學,天下起了大雨。我沒有帶雨傘,只好和一個同學拼一把雨傘回家。

  在路上,兩個人拼一把傘,遮住了他就遮不住我,遮住了我就遮不住他。拼着雨傘走路還非常困難,顧上了他就顧不上我,一個不小心,我踩在了一個水坑裡,泥水立刻灌進了我的鞋子,讓人覺得非常難受。那個同學說:“雨下得這麼大,我們找個地方躲一躲吧!”我說:“好!”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躲起了雨來。

  躲了一會兒,那位同學的爸爸來了。他爸爸說:“這樣走回家是不行的,我還是去找一輛三輪車來帶你們回家。”可是,他爸爸找了許久都沒有找到,就回來了。我們又等了一會兒。我們看到一輛三輪車過來了。可是,裡面有人。那個騎三輪車的人卻說:“沒有問題,還可以坐兩個人。”我們一聽非常高興,覺得回家不成問題了。我們就坐上了三輪車回家去了。

  這時,我心裡在想:雨呀,你下吧,現在,我不怕你了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