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討厭下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下雨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懂為什麼,我特別討厭下雨。我感覺下雨一點都不好,一下雨給人們做事時帶來不便。

  一下雨,天氣就變冷了,又要穿很多衣服;一下雨,小朋友上學又要穿雨鞋,又要帶雨傘麻煩死了,要是晴天多好啊!而且一下雨,大人們出行就不方便,騎車的時候要特別小心翼翼左顧右盼。因為下雨而引發的交通事故那多了去了,都是因為下雨惹的禍。

  最重要的就是有一次,也是下雨天,而我忘記帶傘了,結果,冒雨沖回家,在半路的時候不小心,踩到了石頭,絆了一下,我就摔了個狗啃泥,全身都是污泥滿身。那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!回到家還被媽媽訓斥了一頓,心情糟糕透了。如果不下雨,我哪會冒雨沖回家呀,怎麼會摔倒呢!

  而且每到下雨天,奶奶的風濕骨病就會複發,疼得嗷嗷直叫,疼的讓她坐立不安,茶不思飯不想,病懨懨的,人都瘦了一圈。

  所以綜合所述,下雨天就不好,我最討厭下雨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下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