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前幾天都是下雨的日子,總是聽見朋友在耳邊嘮叨,下雨的日子可真煩,到處都是泥濘,帶來諸多不便,我也有是迎合一兩句:“下雨的日子可真煩!”其實我是滿喜歡下雨的。 

  下雨的日子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,一點也不會讓你煩躁不安,下雨的日子雖然不能進行戶外運動,但你可以坐在窗前,打開錄音機,邊觀賞雨景邊聽音樂,尋來一本感興趣的書讀讀,你有沒有“風聲,雨聲,讀書聲,聲聲入耳”的感覺呢?在或者什麼都不幹,站在窗前讓你的思想任意飛翔,你的所有煩惱所有不快樂都會被風吹到九霄雲外,被雨沖洗得一點痕迹也不留。 

  記得小時侯,下雨時,我總是站在雨前,看着雨點從天而降,形成一幅珠簾,聽着雨點落地的聲音,那種感覺真好!然後吹一口氣,在玻璃上面呵出一張“圖畫紙”,啊,真美!現在,下雨的日子,我還會坐在窗前寫文章,時而咬緊筆干時而埋頭苦想,時而望一望,只見雨點正滋潤着大地,看着那被大雨刷洗而過的翠綠的莊稼,濕潤的大地,頓時靈感涌動落筆成章。 

  下雨的日子,我多麼希望穿上雨鞋,撐着自己心愛的雨鞋,然後悄悄的獨自走出家門。走在濕漉漉的小路上,看着雨聲無聲的落在水面上,驟然濺開,有趣形成一朵朵透明的雨花,或是來到田野,欣賞大自然的氣息,真是別有一番風趣。 

  下雨的日子,給心平如鏡的我,帶來了更好的心情,帶來了更多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