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英雄雨來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英雄雨來(1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(1) 雨來的家在晉察冀邊區的蘆花村。村邊有一條河,河的兩旁長着很多蘆葦。蘆花開的時候,被風一吹,就飄飄悠悠地飛起來,村裡村外到處都是蘆花。

  (2) 夏天,雨來常和鐵頭、三鑽兒等一群小夥伴到河裡去游泳。他們想,學會游泳,將來參加游擊隊打敵人,一定用得着。 

  3) 要說游泳,雨來的本領最高。這天他們又在一起玩水。渾身被太陽曬得油黑髮亮的雨來拍打着水花,臉兒朝上,小肚皮露在水面上,飄呀飄的。 

  (4) 然後他一轉身,又側着身子飛快地向前游去,還不時地回頭招呼夥伴們。

  (5) 鐵頭使勁地往前追,眼看就要趕上了。只見雨來把身子向上一跳,一頭扎進水裡不見了,水面上激起層層圓圈,大夥都楞住了。

  [因為圖太大了,所以分好幾次發,希望大家見諒]

您正在瀏覽: 小英雄雨來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英雄雨來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