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雨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雨滴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變幻無窮的大自然力量,是你無法猜想到的。大自然的女兒雨跟她一樣,只不過不同的是,大自然是力量讓人猜不到,雨是性格讓人難以捉透。

  春天,雨的到來,在轟隆隆的雷聲中隨風而下。它那“沙沙”“淅淅”的聲音讓人們聽了,都感覺她是個淑女。現在,她,是溫柔的,是可愛的,是寧靜的。春天的雨,在人們心裡總是溫和的。

  夏天,她卻像是一頭狂暴的獅子,稱霸森林,唯我獨尊。她現在是瞬間的來,悄悄的去,但她來時是是狂暴的,是怒火的,雨,因為有一個人是誰能壞了她的洋娃娃,所以她生氣了,所以天說變就變,剛剛還晴空萬里,但天上現在烏雲密布,黑沉沉的。不一會就傾盆大雨,有些人急着買雨傘,慌慌張張生怕被雨淋;還有些人笑眯眯的拿出事先帶好了的傘,打開就跟旁邊朋友有說有笑的走了。汽車也時不時的在路旁濺起一朵朵大水花,飛濺到行人的褲子上,都弄髒了。

  秋天,涼爽的微風朝我們迎面而來。雨不像以前狂暴了,相比之下更似春天那般柔和。但她來的次數少了,要麼小,像是珠子般透明的絢麗;要麼狂風暴雨,雷鳴電閃。雨小的時候,有些調皮的孩子,不打傘不也穿雨衣,讓雨從頭髮到小腳丫淋個透,但是少不了爸爸媽媽的批評。雨大的時候,我就喜歡打着雨傘出來散步,望着樹上枯黃而又如火的紅顏色葉子,知道這是秋天的特徵,再看看草葉上好似小珠子的雨,就明白秋天的雨來到我們這裡了。但是,不論怎麼樣,在這個好似金黃季節般的秋天,她是涼爽的,清新的。

  在大雪紛飛的季節,她偶爾來一次,與妹妹雪在人間玩耍。雨雪紛飛。雨夾雪,在這個季節,雨是比不過雪的,於是只能甘拜下風。畢竟,在冬天最冷的時候,雨就不叫雨了,她變成了是一種透明又似藍的物礦,好像叫冰……無論如何,在這個銀色季節里,她的氣息神神秘秘的。

  春天,雨氣息柔和;夏天,雨氣息不穩;秋天,雨氣息涼涼;冬天,雨氣息神秘。在冬天和夏天裡,你永遠不知道她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情來。

  雨,就是這樣,變化莫測並且調皮搗蛋,還很可愛,傻傻的,也會發狂。

  五年級:葛伊蕊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雨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雨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