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改革開放30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革開放30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改革開放的腳步,隨春天降臨的旋律,飛旋在九州大地上空,祖國科技發展飛速,不論在世界之烏的頂峰尖,還是在宇宙這廣闊的天地,都記載了中國??這一輝煌的名稱。現在,中國何不就是一條威武的巨龍?時間飛逝,改革開放不知不覺已經歷了30年,高樓幢撞,車來車往,這30年中,中國是一個新的世紀,新的時代! 

  我們的家也慢慢走上了改革文明之路,在改革之前的那段時光與今日為天壤之別,當時,沒有那高聳入雲的大廈,也沒有那寬闊的馬路,大片翠色慾滴的稻田和泥濘不堪的小道合成一幅不和諧的圖畫,狹窄小道邊,是一排排污濁的土牆,斑駁脫落,一到冬天,凜冽的寒風冰涼的刺股,寒風與雨水浸入發泡的土牆,滴水的響聲和教書先生沙啞的嗓音奏出一段錯雜的小調.......今天,我們的生活有了極大的改善,現代化的生活小區中,一幢撞高樓拔地而起,像矗立在大地上的戰士,白護欄,斑馬線,紅綠燈,在寬闊的柏油大道上指揮着來往的車輛。明亮的教室,寬闊大方的操場,孩子們歡愉的笑聲陣陣傳向遠方…… 

  而今天,不僅是物質上不斷的提高,而且中國科技發展也超出了人們的想象。神五的順利往返;神六的成功登月;神七載三人的奇迹,中間是一個飛躍的世紀。月球上烙印了我們中國人的足跡,太空也留下了飛船劃過的軌跡。2008年,又是一個印象深刻的字跡。當申奧成功的那一刻,我們歡騰跳躍。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,中國人又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風采,他們在比賽場上堅毅的聲音,不屈的眼神,勇於拼搏,敢於挑戰,一舉拿下51枚金牌,人們都忘不了冠軍登上領獎台的時刻,告訴了全世界,這就是我們中國! 

  我們這一代是祖國的花朵,不能辜負了父母和祖國的期望,在優越的環境下,更加好好學習,長大后成為祖國棟樑!

您正在瀏覽: 改革開放30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