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改革開放30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革開放30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改革開放30年 

每當談起往事,爸爸都會意味深長的說:“以前窮啊,連頓飽飯都吃不上,能吃上快白面饅頭就不錯了,哪像你們一樣,天天有大魚大肉供着,有時還挑食,真是不知好歹。”他還說:“以前,我們住的是土房子,陰天的時候,塵土飛揚,可現在人們都住上瓦屋了,多亮敞,還有以前的土路,從來都是晴天一身土,雨天一身泥。哪比現在的又寬又直的柏油馬路強啊? 

以前出個遠門得做公交車,又臟又擠,可現在家家都買小轎車了,去哪都方便。多虧黨的改革開放富民政策,才讓我們擁有這樣美好的生活。” 

是啊,現在無論哪個方面都與過去有着天壤之別。 

啊,三十年如驚夢,生活的艱苦早已不存在,我們的生活驚喜不斷上演,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快捷、方便、舒服。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,作為一名小學生,會好好學習,爭取戰勝自己,多學文化,將來為祖國、為家鄉多作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改革開放30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